神夏首映及歌词先生新年投稿(இдஇ;

昨天实在过的太棒了。

❤【1】下午去参加优酷网神探夏洛克的首映式。



剧超棒的不用说了,重点是剧播完后的抽奖居然抽中了我!真是万万没想到!!我可是再来一瓶都没怎么中过的体质啊( ; _ ; )要不要这么惊喜!!

(搞得我超级担心我的RP要在别的地方找我麻烦QAQ

比如歌词的一意专心估计是抽不到我了

( ̄ε(# ̄)☆╰╮o( ̄皿 ̄///)滚本来也抽不到你。

奖品是I AM SHERLOCKED 卫衣(虽然超级大估计不能穿出去_(:з)∠)_不过还是超开心的)和第三季的海报。


插一句,还有人抽中的是夏洛克的那款帽子哦!是同款啦不是本人带的那个!

我最讨厌剧透了所以剧情只能告诉你们卷福和花生重逢后花生三次打算扑倒卷福(×。还没看的快去看吧!

每一个欢乐的故事都有一个更加欢乐的结尾,这个故事里就是我第二百次在新中关那里迷路了fuck!找了半个小时才找到车站!真的有二百次了好吗!!(其实我觉得是小伙伴把我带跑了不怪我(×。


★【2】一回来就看到太郎投稿了(´;ω;`)


先看到的图。草太森赛简直就是天使!本来就对星空什么的完全没有抵抗力,那么美的图每一张都让我想要掉进去!

再去听歌,真的觉得,太郎的声音和以前不一样了。

以前不管是什么合唱,太郎的声音都非常突出,一下就听得到,我好喜欢这样的特质,觉得好亲切。

还记得前段时间三次元唱见印象,太郎的评价大多数是清爽、干净,初恋的感觉什么的。

我都赞同。我听太郎的歌,第一首是酸素之海,但因为我有听歌不看歌词的坏习惯,在真正喜欢上他之前,我只听声音还以为酸素之海是首元气满满的很阳光的歌。

说来好笑,我第一次对太郎产生想要了解的想法,是在超会议和lefty一起的星星歌。因为只看了新社之前的那一小段,对太郎的印象大概就是(其实就是上面草太老师的那张图):

腼腆(×现在是牛郎)

低调(×不,是很蠢而已)

温柔(×不懂女孩子的心啊)

干净(×好邋遢…)

孤独(×现在好多了吧(´;ω;`))

有着冷漠超群的气质(×orz...不想说什么了)

高大身材好(√因为我就喜欢这款的)

嘴和牙好好看(√狐面面具会up美貌等级是真的)

歌声美得飞上天(√)

就想,这个人干嘛不自信,明明各方面都好得要命。(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对他的印象是他很“自闭”orz…我真的忘了为什么了。)

现在想想,嗯果然要不是之前有记录下来,鬼才记得我以前对他印象是这样的!!现在完全不是这样了啊!

后来就去看了酸素之海的pv(再说一万遍草太老师是天使!!),才发现原来是这样一个人,原来受过这样的伤害,好心疼。

不小心(歌词附体)话唠了_(:з)∠)_我是想说,觉得昨天的投稿他的声音和以前不一样了。看昨天微博上有比较明白的人分析是唱腔什么的有变化吧。

我完全不懂,但就是觉得他的声音好像多了什么东西沉淀,却没有因此变得沉重反而柔和温润却有距离感了起来。不管是人群中一下就能分辨出的清亮的音色,还是仿佛从远处传来的你的声音,我,都喜欢。


【3】因为网络啊RP啊时间啊种种因素,我昨天晚上才终于把ani song的档下载成功了。

私心真的好希望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是歌词唱啊(´;ω;`)并不是对天月子有什么不满,我真的很喜欢小天使的。但总觉得lefty的歌,还是歌词唱最合适了。不过小天使那天确实很紧张也是真的_(:з)∠)_。残念。

他们唱了三首歌两首都是lefty的很开心。但要是三首就更好了。

果然我最喜欢的歌词唱的歌都是lefty写的啊。


【4】明信片get√



一直好担心被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இдஇ; 没想到居然一下子收到了!超级开心!

因为伊東歌詞太郎和イトヲカシ而认识这么多有爱的小伙伴真的非常开心。不是说什么样的人就会有什么样的饭吗,我真的觉得,喜欢歌词的大家也是有梦想,非常努力,可爱又温柔的人。认识你们真好。谢谢你们(´,,>ω<,,`)。


P.S.我写这篇日记的初衷是想给炫耀一下神夏首映的奖品的_(:з)∠)_因为昨天是翘课翘班去的所以三次元不敢得瑟好痛苦!从来没有中过奖啊我!所以请二次元的小伙伴忍受一下!!(//∇//)


评论(22)
热度(4)

© 芝士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