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对自己估计过高了。

以为以我天秤座的性格大概是能和讨厌的人也和睦相处的,但好像不行。讨厌了之后又不会直接跟对方说我讨厌你,只能把自己的讨厌折射在每个细小的地方,然后要么突然爆发,要么憋出内伤。

真是太不光明磊落了。

以前每次感到快要气炸了的时候就会迅速打开GREEN DAY的歌戴上耳机把声音放到超级大,声音越大反倒越能感到世界异常安静,然后平静下来。

这次也速度地打开电脑开始播放生怕赶不上火山决堤。但是意外的觉得不够痛快。又试了我常用的其他几首生气歌,还是不够。

总而言之我这么烦躁大概和大姨妈快来看我了有关。

P.S.列表循环完毕后莫名有了些力气。还是喜欢HE。

评论(4)

© 芝士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