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展这几天想到的

1.不认同“设计这种事不是只要学习就可以的所以培训就是浪费时间”这种话。并非认为在所谓“追求艺术”的方面努力比天赋更重要,我只是觉得关于设计,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不是采用了他的他的就一定比你的好,也许只是他的方案更适用于这个场合而已。条条框框和适用性、实用性是可以摸索、学习的,与天赋无关,与经验有关。

2.关于“探讨”最讨厌两种人:一种一味否定你的方案但提不出具体意见,一种要求你必须提建议,但充耳不闻。

3.工作能力和性格好必须至少占一样才能在团队中获得话语权,如果必须二选一,工作能力更重要。

4.想做坏人就请智商情商都高一点,做得好的坏人不会让每个人都知道你是坏人并讨厌你。

5.当着面骂人,背后夸人,请不要反其道而行之。


太累了,该不会工作后也这么累?...舍友说工作后要比这累多了,我想至少工作后会有工资啊,咖喱饭说边工作边考研工资都交不起房租...

大家都别活了...

开玩笑哒。

评论(2)

© 芝士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