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不起劲来啊

无理由的情绪不佳永远都只有一个理由:大、姨、妈即将造访。

每到这种时候内心都在呐喊你绝对不能输给这个无节操的老女人啊!!!!

然后心情还是会不由自主的败下阵来......

想吃披萨却吃了寿司、朋友欠我好几个亿一直没还,这些莫名的妄想和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能成为想落泪的理由。

可能我就是爱哭吧。泪点和笑点都低过地平线。

记得小学的时候有一天突然发高烧,牙床肿的左右边脸都不一样大了。那段时间我家正好在搬家,为了方便上学爸妈让我暂时寄住在三姑家。早晨很不清醒地到班里上课,迷迷糊糊就是很想很想哭,后座的男生把凳子从桌上放下来时,只是不小心蹭到我的脸一下,真的只是轻轻的一下,我就哭成了sb。

爸妈来接我的时候说可能是因为发烧,皮肤特别疼。但我一直认为,那个时候的我,一定是太想回到自己家里了,于是就生病了,眼泪也流的不受控制。

身体有的时候真的比脑子更懂自己。


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有说点什么的欲望,同时也有什么都不想说的欲望。

人真是超级矛盾的动物。


评论

© 芝士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