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因为看到了一些不想看的东西心情不太好,处于各种不理智的不愉快状态中。舍友就开始逗我开心。

具体内容是把刚买来的几条新裙子让我一条一条的试,我每试一条她们都表示我穿上非常好看,以及色迷迷的对我的胸很是垂涎之类的......

然后慢慢的我的心情就真没有那么糟糕了= =

虽然我不喜欢大胸而且我的胸也没那么大。

身边有一群逗比还是很好的,真的会因为这样度过很多难熬的时刻。


为什么不开心呢?因为觉得自己的青春被狗吃了。

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因为我没有和长得非常帅的男孩子谈过恋爱。(虽然长得不帅的也没有)(如果不是和帅哥,那么恋爱到底有什么意义)(舍友说我谈一次就懂了(´・_・`))

为什么没有和长得帅的男孩子谈过恋爱?因为追我的男生长得不好看我自己又不可能主动追男生。

为什么长得帅的男孩子不追我?因为我又不是美女。


算了,虽然我又矮又胖也不美,但至少我有胸啊。

(´・_・`)所以不要不开心了嘛,嘛。


评论(21)

© 芝士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