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从中传那边回来...到四惠要倒1号线的时候我下地铁然后鬼使神差过了个“马路”上了相反方向的地铁就又坐回去了......这不是路痴的问题吧,这简直就脑子有问题!!

最可气的是到了传媒那站我才反应过来救命我为什么又坐回来了...快被自己气死...

想起来大三时,是的没错都已经大三的时候,我去北体找大黄玩,她给我发过来路线,在哪转什么车都查得好好的,我生生在转车的时候鬼使神差又过了个马路然后就不知道坐到哪去了...大黄等不上我就打电话来才发现我坐反了...重点是那不是我第一次去...我去过好几回了......

还有每次倒4号线我都是凭感觉,噢差不多这站,下车,找地铁站,顺顺当当没出过啥问题...昨天落霞给我发的路线要我在“北大东门”下车我就坐在车上等着“北大东门”这站,结果都到了中关村了我才发现不对啊,这车根本没有这么一站,“北大东门”是地铁站名啊啊啊啊啊

烦躁。不适合在北京生活。

去了中传才知道什么叫做“校门口的小吃街”,卖什么的都有简直...¯﹃¯吃了传说中的芝士挞,好次。

还看到今年以来见过的最棒的草莓啊啊啊啊啊我个草莓控怎么会放过它回来时买了一斤拎在手里感觉世界就在我手中然后挤了两个小时地铁草莓就挤成草莓酱了心情不能更差...

回来挑了几个还能吃的洗了吃掉惹觉得草莓酱味道还不错于是心情又好了我也就这么点出息了555...

评论(1)

© 芝士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