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偶然去翻冯绍峰的微博。

发现他,前几年没现在这么官腔的时候,几乎每条都在说杨幂...看着特好玩...感觉是个可可爱的人了。哎。

刚李组杀青前拍一场我游泳救晴川落水的戏.我刚一下水,觉得不得劲儿,太沉游不动...于是我在水里脱了靴子抛上岸,导演无语...第二遍,我又觉得不得劲儿,脱了裤子又抛上岸,幂姐无语...第三遍,我在水里大喊:"导演,你说我自游泳好,还是蛙泳好呀??"全组人无语...

郁闷,听说刚才有粉丝来现场看我。但现场环境太小,拍的戏也很有难度,工作人员不让她们进来。等我拍完赶出来,粉丝们都已经走了。非常抱歉!让她们白跑一倘!非常抱歉啊!

有两个字,加起来一共也才七划。有多难懂…真是个小孩子。不过小孩子也很可爱。【他管杨幂叫‘妞’】


然后昨天开始他删微博的事就和文章出轨(刚才不小心打成了出柜...)一起成了热门话题...

TTT TTT

我都不知道我在难过些什么啊。

但那么可爱那么真实的你,为什么要删掉呢?

我也理解黑历史不想留着但是。。。TTT TTT果然还是很喜欢那个过去的你那种自私的心情。

哎……你真的很喜欢她吧那个时候…………就像个单恋的高中男生。

但也很庆幸在你删掉之前我看到啦。看到这个可爱的你。这也是种缘分。

评论
热度(1)

© 芝士边 | Powered by LOFTER